SUMIRE

回到泥沼懷抱

结界组的一点脑洞

(全部是私设)

我最近有一点迷恋结界组。

我喜欢她们的年龄差。紫年轻的时候必然是凶恶的,妖怪本性使然,从不善良。我好想看紫对敌人一击必杀然后露出擅长的妖媚的笑容,一眼瞥过,千万风情悉堆眼角,细长的眼睛,笑意潋滟,乍见恍若狐妖,却又比狐妖凶狠。(当然,见到她身边那位九尾狐才知晓狐妖并不都媚,亦有清冷的。)

然而紫有一天突然倦了,她不再迷恋手刃敌人的快感,她开始沉睡,多半日子在黑甜的梦里度过。她同白玉楼的主人喝酒,“就这样死去好像也没关系。”幽幽子只是笑,不置可否。

先代将灵梦托付给紫的时候,紫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了,毕竟玩勾心斗角两面三刀那套没人玩得过隙间妖怪,实战也少有人能赢她。这样的日子漫长而拖沓,她动了念头想照料这个新巫女。

当然紫懒懒的,想来一回就一回,记着就带点什么礼物过去,不记得就算了。就这样,灵梦蛮不容易地长到了十六岁。

灵梦正是意气风发的年纪,十六岁上下,周边皆是手下败将。必然是傲的不可一世,言语间都带刺。她看不起人,清冷的厉害,没什么人与她能聊上十分钟,也就魔理沙愿意同她耍贫嘴。

灵梦是天才,紫意识到了这点,教她如何战斗,灵梦总是一点就通。她的强大能让紫看见年轻气盛的自己。

接下来就是腹黑大妖怪和毒舌清高少女的故事啦。

爱意总是缠绵悱恻又百转千回的,大妖怪也会受困于伦理道德之间而隐忍对少女的迷恋,少女也会选择对自己的内心避而不见。

那种纠葛太美了。

还有寿命论。

我爱结界组!
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